《降龙之白露为霜》会员收官 民国少年风云伏笔暗藏汹涌再起

看了尼罗太太的评论才放心看剧的,因为之前wxfs上过当,现在看喜欢的IP剧都很谨慎,但降龙真的不错,画面很好,演员也可爱,期待后续~

猎影人:


        搜狐视频、么么影视出品,赵曦夕执导,杨昊铭、赵诚宇、李彦漫、唐本、孙嘉琪、刘昊宸、刘骐、贺开朗、赵磊等主演的民国少年风云录《降龙之白露为霜》(以下简称《降龙》)即将迎来收官。在惊心动魄的决战之后,白露生(杨昊铭龙相(赵诚宇终于荡平瑄城群雄,迎来了短暂的安宁,一直默默陪伴二人的丫丫(李彦漫的情感也暂时找到了安放之处。然而,一个更大的幕后阴谋悄然浮出水面,预示着这卷少年传奇风云还将继续展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播出以来,《降龙》凭借曲折传奇的故事情节和人物情感感动无数观众,引发无数好评,豆瓣评分稳步破7,微博话题的讨论度也持续走热。不少剧迷表示,《降龙》虽然体量不大,但故事、人物和情感书写都非常吸引人,期待续作早日推出。


 决战之后风云再起


“白龙”暂别网友高呼“求续集”


       自从今年10月《降龙》上线以来,白露生的绝地复仇和龙相的问鼎争霸之路交织展开,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权谋与沙场大戏。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,白露生和龙相并肩作战,一举歼灭了老对手刘学文的精兵悍将,结束了瑄城群雄并起的局面。而在本周的剧情中,两人越来越察觉到,有一位在幕后操纵一切的神秘人物的身影逐渐浮现。当白露生独自一人再度踏上复仇之旅,白露生、龙相和丫丫未来命运如何,三人之间深厚的情感羁绊将何去何从,成为众多剧迷好奇的重要看点,引发网友大量“求续集”的热切企盼。


        剧中,几名年轻演员的表现获得网友好评。白露生性格沉稳,不常通过表情来展现内心,杨昊铭凭借对眼神和台词细节的拿捏,“非常还原白露生体面又腹黑的形象”。赵诚宇不仅颜值获赞,其对龙相独特性格的演绎同样收获“夸张但不浮夸”的好评,“演出了龙相几个不同的状态,每个状态都不违和”。李彦漫可爱的颜值已经亮相即令不少网友大呼“惊艳”,同时又无形中为丫丫这个初看上去乖巧柔弱的角色赋予生气和力量,“这种柔中带刚的劲头简直惊喜!”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表示,《降龙》的主演虽然由新人组成,但颜值演技双双在线,希望在续集中继续看到原班人马的身影。




情生乱世逆旅人间


杨昊铭赵诚宇少年深情温暖今冬


        除了跌宕百转的故事和演员们颇为惊艳的表现之外,《降龙》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双男主之间的乱世兄弟情。剧中,白露生身负家仇大恨,自己也命悬一线,不得已压抑自己的情感,性格坚毅隐忍、喜怒不露;而龙相从小生长的异常娇纵的环境,则令他养成了狂放暴戾的性格。名性格截然相反的少年在刚刚相遇时势同水火、终日间相互算计折磨,被网友戏称为“盐系互动”。然而,随着对彼此了解的增加,两人之间的羁绊逐渐加深,形成一种既如朋友般赤诚坚定,又如家人般细腻入微的乱世兄弟情。凭借这份情谊,两人经历无数艰难、阴谋和危局,在追逐各自执念的孤独旅途中获得珍贵的温暖。在故事的结尾,龙相再度毫不顾忌地向白露生袒露自己的梦想,而白露生则在龙相最幸福的时刻默默离去,将落寞和留给自己,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为这份兄弟情加上注脚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民国剧的诸多要素中,《降龙》抓住一个“情”字,用有限的体量和资源,把原著故事中“双男主”设定的优势发挥出来。白露生与龙相的感情一方面深厚极致,时常出人意料;但同时又从人物性格中自然生长而出,没有违背逻辑的强行“狗血”,独到而真实的情感书写,成为民国剧用小成本实现类型突破的一次成功尝试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本周五晚八点会员锁定搜狐视频,民国少年风云重磅收官,敬请期待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其实都可以不看 ,额,加粗部分还是看看。



【划重点】


原作者尼罗好评,降龙女孩真香预警,千万别被眼线击退!!!


【福利】:


1,评论+喜欢/推荐/转发本贴


2,在#降龙之白露为霜#标签下发布新内容


满足以上任一条件,12月抽5位幸运崽送本剧官方正版卫衣一套!



评论
热度(4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