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谦呀薛之谦

我好像因为薛之谦掉粉了,噗。晚上吃太撑一直没睡着,来说说这件事。
薛早年《认真的雪》的时候我只觉得这什么垃圾歌垃圾人,嗤之以鼻。是去年突然喜欢上薛的新歌的,今年喜欢他在综艺里的表现和声音,才开始关注他。别的无所谓,现在被8这么深只是没了YY对象,并不难过……歌也依旧会听……哎别忙取关,听我说完。
这件事究竟如何,跟网络这头的人都没有关系。李姑娘确实厉害,要不是有高参要不就是真的牛(我还是倾向于有高参),但是不要太较真,当戏看就好。这些人没有一个会是省油的灯。
薛已经算是比较有良心的艺人了,炒作、营销是难免的,但他确实提携朋友,工作也非常努力。相比私生活,我更看重这些。而且他的出轨和文章那种是不一样的,我甚至不觉得这是问题……还有就是打胎的事儿,除非避孕套破裂和男方用强,不然女方也是有责任的……虽然生育上是女性吃亏,但是排除我刚才说的两个因素,女方完全可以拒绝怀孕。后来薛给了精神补偿费一百多万,这件事应该是画了句号的。所以也不会拉低薛在我这儿的好感度。至于深情男人的形象……那真不是搞笑的吗!种种迹象都表明他是个大男子主义、恋爱经验丰富的花心大萝卜啊!(这种男人有个好处是在一起的时候会非常快乐,很适合谈恋爱)
成人有属于社会的生存法则。李姑娘现在追究也是可以的,不论是不忿还是她家里想再要些钱或者是收了钱要黑薛,都可以理解,这是薛自己的事儿,别人就不要凑热闹了。看戏之余听听歌,就是对他的支持。至少在歌上他没亏欠过粉丝——当然要是哪天爆出曲子抄袭那当我没说,我真的怕他的《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》是抄袭的……因为写的太好了……和他后来的风格也不一致……也或者是编曲的问题?咳咳。总之就是这样。
他自己也跟追去现场的粉丝说过,不要把他想的有多好,他不是那样,在镜头前只是给大家看一看而已。所以只要歌不抄袭,他还是我的老薛。而且我觉得他妻子高lx绝对是个可怕的女人,他这辈子不会好过的……
这个世界很多灰色,水面下的东西也非常多,大家追星就图一乐,不要投入太多感情以至丧失本心。这个人好,那是捡到宝了,人不好,作品好,你也不亏。共勉吧各位。

评论(5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